俄婦冰存外星屍體2年 60公分高細手臂「很可能是騙局」

俄羅斯1名老婦人近日聲稱在幽浮墜毀地撿到外星人屍體,手工鮭魚鬆,冰存兩年,兆震設計,直到日前才被俄羅斯科學院卡勒連研究院的調查員沒收。不過,台中日本料理,她早有準備,戒指品牌,事前拍下5張外星人屍體照片存證。

遭疑只是腐爛蔬菜
媒體報導,化療是什麼,俄羅斯彼得札佛茲克地區老婦人尤格羅夫南聲稱,網路行銷顧問,2009年某天她聽見巨響,標靶藥物有效嗎,出門察看時,台中網站設計公司,發現1具墜毀幽浮還冒著火、金屬扭曲變形、「燙得出奇」,旁有具外星人屍體。她將屍體帶回家,放入冰箱保存,直到數天前才遭沒收。這具聲稱是外星的生物全長約60公分,頭很大、眼睛呈球狀,外觀似人又似魚,還擁有繩索般的長臂。

澳洲幽浮專家科恩說:「這很可能是騙局,但也不能完全排除真有外星生物存在。俄羅斯是幽浮活動的熱點,軍方和民間都追蹤到可能來自外星的太空船。」網友聲稱,3年前即已從轉寄郵件中,看過其中1張照片;另網友評論,這應該只是腐爛蔬菜;還有網友打趣,外星人長相簡直跟《星際大戰》大反派賈霸(Jabba the Hutt)如出一轍。

俄國數月來第3起
這是俄國數月來傳出的第3起「外星人現蹤事件」。今年8月有人聲稱在西伯利亞伊爾庫次克地區,拍到著火幽浮和5個外星人走在雪地的影片。今年4月,也在伊爾庫次克地區,2名學生宣稱發現1具外星人屍體,影片上網後轟動全球。兩人事後坦承,逼真屍體其實是麵包和雞皮製的,由於事件過於轟動,俄羅斯內政部發言人還特別對外證實,這只是場惡作劇。

假外星人屍體案例
★2011年:有2人聲稱在西伯利亞雪地發現外星人屍體,後證實是以雞皮包住麵包假造的。
★2004年:英國家庭在後院草坪發現疑似用塑膠袋包裹的外星胚胎,報警後發現,原來只是塑膠玩具。
★1995年:一份聲稱是1947年美國羅威爾斯事件的「解剖外星人」影帶問世,轟動全球,事後公布者坦承,其中部分內容造假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網站關鍵字
椰子汁
Led電子配件
精胺酸是什麼
商品上架服務
靈魂家族
商標專利申請
醫美術後必備
宮廟布置規劃
GABA推薦
網路行銷
MIT保健食品
義結金蘭
十二禮
註冊商標費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