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繡學號 兩百人徹夜排隊

才剛開學不久,台中伴手禮,因為學校要檢查學號,日本料理推薦,苗栗市出現另類街景,雞尾酒聚會,繡學號的店家前,彌月蛋糕推薦,將近有200位學生跟家長徹夜排隊,中古車買賣,取件,鑽石婚戒,人多到還必須動用警察疏導交通,民眾排成長長人龍,從門口到馬路,將近有50、60公尺,大家都在排什麼呢?答案居然是繡學號,上周才發制服跟運動服,兩天後就要檢查,家長跟學生急著把衣服拿去繡學號,不過店裡只有兩位繡學號的師父,就算手沒停過,還是供不應求,店裡堆滿了好幾座制服小山,而門外等待的人則多到必須動用警察來維持秩序,由於繡學號的店家不多,又有5所學校的學生要繡,家長擔心小孩子會被罰,才會排隊排不完,不過校方說,不會那麼快檢查學號,家長不用太過緊張。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台北 抽脂
二次協商程序
台中機車工具
北部賣中古車
汽車工具行
心靈美容
桌上型飲水機價格
T8燈管
線上估車
膠原蛋白推薦
改善家人關係
整合行銷公司
燈串
平板燈用在哪裡?
網站租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