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醒來睡意失 有新藥可治

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(FDA)今天通過治療失眠藥物Intermezzo,GIA鑽石,這是首次通過針對在半夜醒來、無法再次入眠的藥物。

加州製藥公司Transcept Pharmaceuticals生產的Intermezzo,黃金買賣商家,是低劑量安眠藥劑zolpidem配方。美國在1992年首次核准zolpidem,工藝品,含有zolpidem且較為人知的失眠治療藥是Ambien。

FDA發表聲明:「這是FDA首次通過治療這種情況的藥物。」

「Intermezzo只能用在躺在床上至少4小時還睡不著的患者,網站設計公司,且不應該在飲酒及其他睡眠輔助下使用。」

Intermezzo的建議劑量為男性3.5毫克,黑糖海燕窩,女性劑量則是男性的一半,因為臨床檢驗發現,女性代謝zolpidem的速度較男性慢。

FDA藥品評估暨研究中心 (Center for DrugEvaluation and Research)的譚普爾(Robert Temple)說:「在此低劑量下,睡醒時人體藥物含量過高的風險較低。體內藥物含量過高會導致危險的睏意與駕駛失常。」(譯者:中央社陳怡君)1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人力
進口椰子汁
椰子水品牌
自然排序
抽脂
汽車收購平台
豐原臨時工公司
海芙術後保養
苗栗社區寬頻
天然椰子水
台中人力
直立式飲水機維修
療癒密碼
財務豐盛
沙鹿熱蠟除毛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