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螢幕盯整天 小心老花眼提早發生

醫院眼科主任樊文雄指出,喜餅推薦,一般人的眼睛大約在40歲左右開始出現「老花」症狀,黑糖家,但現代人除了看書外,生日蛋糕,有很多人則是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工作或是玩電動,黑糖薑母茶,如此近距離、長時間用眼,求婚戒指,加上電腦畫面跳動快速,結婚戒指,使眼睛的調節功能失常,求婚戒指,就容易提早出現老花症狀,臨床上就有許多三十多歲的患者前來就醫。

樊文雄醫師表示,所謂的老花症狀,是因為調節看遠看近焦距的水晶體退化,調節速度變慢,突然在遠近物體間變換焦距時,要等一會才能看清楚。此外對焦的調節量也會變小,例如要看距離眼前十公分的字,需要調到1000度,但到了四十歲時,眼睛的調節能力只剩下400度,而距離愈遠所需的調節量愈少,所以老花後看書報時,只好愈拿愈遠。 醫師提醒,老花的症狀會隨著年紀增加而加重,嚴重時甚至會造成不明頭痛、眼睛疲勞酸痛等。有老花問題,建議找專業眼科醫師諮詢。而要改善老花症狀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低礦水
優良臨時工
保健食品品牌
LED燈泡
台中新娘禮車
債務調解條件
廣告電視牆
豐盛冥想
心靈療癒有用嗎
豐原紋繡課程
咖啡交易會
彰化新娘秘書課程
療癒密碼
台北賣中古車
老虎機怎麼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