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66盒1標誤市超 果香百價天

。善改討檢須案此,

禮品生產

,淆混者費消成造免避,

工業設計

,慎謹應籤標價售品商作製者業,

消防公司

,出指振興劉官保消府政市竹新。示標作製慎謹並,

高雄代償民間二胎

,練訓育教工員強加會諾承但,

台中網路公司

,費收多會不也帳結際實,題問有示標盒一有只上架貨,元58盒每是格價際實,價售成錄登號貨品商把誤,失疏籤標載登員人場賣,查經,示表司公貨百康惠者業市超好頂,此對號貨品商植誤」!價天麼什是這「,眼傻他令,元8983萬66寫手用,紙貼的惠優店本為明註張一有貼,外裝包果香百盒一中其但,元58價售示標籤標上架貨現發,時果香百糖蜜的重克005約盒一選挑,物購店大北市竹新市超好頂在他許時4午下日4月11,示表生先馬市竹新。淆混者費消成造免避,慎謹應籤標價售作製者業,出指官保消。善改討檢會,致所價售成錄登號貨把誤,失疏載登員人場賣,示表者業,此對。非皆笑啼人令,元餘0003萬66惠優店本標誤,果香百的元58價原盒一把店大北市竹新市超好頂導報竹新.組訴投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運動彩券
虎爺
豐原人力銀行
直立式飲水機維修
旋轉投影燈
關鍵字規劃
3M直立式飲水機
改善家人關係
敏感肌
優質人力
神岡臨時工公司
運彩投注
台中手工具
慈善公益
中部 租車